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机场地服召开安全“四个底线”指标修订指导会议

8月12日下午,内蒙古机场地服分公司召开安全“四个底线”指标修订指导会议,副总经理孙继东主持会议,各部门经理、安全监察员及安质部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梳理安全“四个底线”指标时,要将部门业务的核心风险点纳入其中,使员工具有红线思维、底线意识,明确岗位上一定不能做的事情,牢记不得突破底线。其次,要将指标细则表述清楚,避免产生歧义,如果一句话有多层解释含义,员工理解不一致,说明指标细则没有明确。第三,本明细是关于岗位安全的指标,选择指标时应贴合岗位安全,剔除关于作风建设等主题的指标。

安全“四个底线”指标修订指导会议明确了各部门梳理指标细则的标准和要求,接下来,地服分公司各部门将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标准进行本部门的指标修订。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静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再向1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民航局关于《修改〈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南航:实时发送位置报,追踪飞机每一刻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