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尔山机场开启无纸化登机通关服务

3.jpg

无纸化登机(阿尔山机场供图)

8月12日,阿尔山机场正式启用无纸化便携通关服务。在候机楼出港大厅值机及安检区域,旅客可通过“航旅纵横”APP办理在线值机,获取二维码登机牌,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无需在值机柜台排队等候,可直接使用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和个人有效身份证通过安检,在登机口出示电子登机牌扫描即可登机。此外,如有打印登机凭证需求的旅客,可在通过登机口时打印凭条,达到旅客出行的全程便捷。

4.jpg

此次阿尔山机场启用无纸化便携通关服务,正是体现建设智慧机场的重要举措。“码”上乘机一小步,便民利民一大步,无纸化便携通关服务在减少旅客乘机办理流程,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的同时,更是将建设绿色机场,践行环保节约的理念落实到实处。

此后,阿尔山机场将持续提高智能化服务,逐步完善服务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阿尔山机场供稿供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召开2015年航空安保审计会议

赵辛

江北国际机场旅客人脸识别项目竣工验收

一潼

全美机场将执行更严格摸身安检新规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