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督导检查鄂尔多斯机场应急管理工作

15.jpg

座谈会现场(鄂尔多斯机场供图)

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与民航内蒙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到鄂尔多斯机场督导检查应急管理工作。机场各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机场相关负责人就机场应急管理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演练、物资储备、超消防等级保障等专项工作内容。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到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依照法定自查监管事项库清单对机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分别对机场应急管理体制与组织机构、应急预案、应急管理培训、应急管理演练等5个检查项目20项检查内容42项检查标准逐条梳理。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机场运行各保障单位负责人针对应急救援管理机构的设立、应急预案的架构设置、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分析,同时收集了鄂尔多斯机场在应急管理方面的优化建议。检查组对鄂尔多斯机场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鄂尔多斯机场要持续落实局方关于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强化验证应急管理体系的可行性。

下一步,鄂尔多斯机场将继续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及民航局相关要求和部署,补齐应急短板,切实提升机场应急管理水平,确保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吴艳东 报道

Related posts

攻坚克难 缪力同心 临沂机场新建塔台和二次雷达合建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一潼

通辽机场建立安全作风负面清单

一潼

华北局召开京津“两市三场”容量评估工作启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