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全面启动

按照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扩建工作的紧迫感;抓住国家政策叠加、规划编制窗口期,加快推进扩建工作”的总体部署。7月23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启动会在集团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参加会议。

机场建设部总经理介绍了三期扩建项目背景及启动会议的主要目的。设计单位简要汇报了三期预可研报告编制的工作内容及里程碑节点工作进度计划安排。

王政首先代表吉林机场集团恭贺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承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的预可研、可研编制工作,并感谢设计单位能够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选派优秀团队参与设计工作。同时充分肯定了机场建设部、三期筹备办、设计单位能够快速投入机场三期扩建工作的积极态度。王政强调,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是省、市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的建设项目,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夯实基础能力的工作部署,是建设高水准航空枢纽,拉动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是抢占东北地区四大机场的发展先机,是吉林机场集团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王政对职能部门、运行保障部门以及设计院提出了不同的具体要求,三期扩建项目要做到统一设计、统一立项、分批实施,明年局部开工,后年全面开工,尽快完成二跑道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全面启动,为科学、有效推进后续工作和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吉林机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专业工程师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妍 报道

Related posts

深圳将新建机场东空铁联运综合枢纽

赵辛

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2022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一潼

德令哈突发5.8级地震 机场航班保障一切正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