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兰州中川机场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年7月16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室经理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传达了集团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作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报告,并深入查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安全服务管理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作了总结讲话。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作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交织叠加,为机场正常运行带来了一定难度。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兰州机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遗余力抓好年度工作重点、难点,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以更强担当推动兰州机场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准施策,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综合施策,确保安全态势总体平稳;三是多措并举,全力推动航空主业稳增长;四是多管齐下,深入落实“以降补增”专项工作;五是巩固成效,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六是紧盯目标,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七是从严治党,坚守企业发展正确方向。

  报告强调,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兰州机场将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集团年中工作会上“保名次、争千万”的目标,全力推进集团及公司重点工作任务,着重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把握时机稳增长;二是夯实管理强基础。三是攻坚项目见成效。四是做优品质固品牌。五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六是深化党建强引领。

2.jpg

安全服务管理部通报公司上半年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通航50周年。下半年,我们要紧抓下半年复工复产有利契机,围绕年初确定的“把’稳’促’进’、争’抢’提’干’、解’难’求’新’、长’治’强’管’、树’实’作’好’”的总方向,聚焦安全和效益两大目标,“保位子、争千万”,为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集团高质量前进而努力奋斗。一是以一流的党建全面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以常抓不懈的韧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快速打好补欠企稳攻坚战。四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恒心抓好“双百行动”收官战。

供稿:兰州机场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亢雅妮 杨晓磊 

Related posts

秦皇岛机场举行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孩子哭闹、没法上厕所…大量乘客在奥克兰机场等到崩溃

一潼

黑龙江漠河机场改扩建实地验证试飞成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