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召开战略规划终评研讨会议

7月7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召开战略规划终评研讨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刚主持,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各业务板块、各部门、集团建设指挥部、昆明机场参加会议。

3.png

2019年,集团开展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期间通过内部访谈、外部行业专家访谈、政府部门访谈、数据收集分析等工作,提出阶段性成果后与集团领导、职能部门、有关部门进行多次沟通探讨,并通过了外部评审和内部评审,最终完成了战略规划报告。战略规划通过深入剖析航空产业链各环节,挖掘集团发展优势,明晰集团使命、愿景等顶层战略设计,重点瞄准“机场、航空运输及临空经济”三大核心领域,通过整合航空资源,布局“2+5+1”八大业务板块。

4.png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各版块和部门负责人围绕航产投战略规划,重点聚焦使命、愿景、财务目标以及板块发展重点进行充分研讨;各版块负责人围绕战略规划汇报了板块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对各板块重点发展方向,重点任务、行动计划、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5.png

李刚同志在会上强调,航产投集团要承担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任务,要通过变革实现转型升级。他对各业务板块围绕集团战略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业务板块要以成立工作组为起点,做好半年盘点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快速推进战略实施。要让思路变成项目,并抓好项目落地,未来形成航产投集团发展的增量,提升盈利能力。同时,还要注重做好集团内外部协同、板块协同。集团各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各业务板块按程序推进项目实施。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关键目标不放松,抓住标志性工程不放手,全力推进集团战略规划顺利实施。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解读|《“十四五”航空物流发展专项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一潼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中心计算机开发部顺利完成华北流量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一潼

兰州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