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和田机场引进驱鸟新“武器”

为提升和田机场鸟击防范能力,确保飞行安全,和田机场积极引进电子高低空综合型驱鸟弹发射器,与驻场空军协同开展鸟击防范工作。

随着和田机场航班量的持续增长和机场周边自然环境的改善,机场周边鸟类活动逐渐增多,鸟击航空器的风险持续加大。为了保障和田机场飞行安全,针对机场鸟类活动和迁徙特点,和田机场引进了三部新型电子高低空综合型驱鸟弹发射器,安装在升降带两侧,与驻场空军的驱鸟炮相互配合,形成了“多点布防、掌握鸟情、流动作战、主动防控”的军民协同鸟击防范新机制,使驱鸟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现代化、科学化,有效的防范了鸟击航空器事件的发生。电子高低空综合型驱鸟弹发射器的运用大幅度降低了驱鸟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驱鸟工作效率,为确保飞行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15.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应亮 报道

Related posts

FAA称导致全国航班停飞的系统故障源于人为错误

一潼

民航浙江监管局指导杭州机场运管委做好关键时期工作

一潼

安徽省政协委员吴国成:建议新桥机场二期增加观光平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