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阳机场充电桩建设步入快车道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民航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推进贵阳机场充电桩建设,着力提升贵阳机场服务保障能力,满足场内车辆充电需求。

  截至目前,贵阳机场正在全力推进飞行区充电桩设施建设,预计至2020年底贵阳机场飞行区将新增或更新建设33台充电桩,主要面向机场以及驻场单位提供充电需求。

  按照贵阳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下一步将在贵阳机场公共区范围内继续布局完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并积极引入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计划近期将建设19个充电桩,满足场内社会车辆充电需求。

  建设完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是贵阳机场推进绿色机场、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体现,能够促进贵阳机场绿色可持续发展,既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又为广大社会车辆提供了便捷的充电服务。

供稿: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党群部,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钟颖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博维做好防汛特种车运维保障工作

一潼

安徽芜湖宣州机场建设陆续复工

一潼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完成2021年度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和培训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