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富蕴机场完成消防设施年度检测工作

为切实加强建筑消防设施管理,确保机场建筑消防设施正常有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行业消防检测要求,5月31日,在新疆玖金消防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的配合下,富蕴机场完成建筑消防设施年度检测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机场航站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卷帘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消防广播、应急疏散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系统等进行了建筑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与测试。

此次检测,对候机楼所有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性、适用性和可靠性进行了全面测试和评估,检测过程中,发现并及时整改了消防设备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为机场消防安全夯实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潘明星 报道

Related posts

东航山西分公司发扬“五实”文化 夯实站坪管理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应急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

一潼

像查快递一样掌握行李实时信息 深圳机场进出港行李实现全流程跟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