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与新疆机场集团交流座谈

5月29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忠华一行来新疆机场集团,针对智慧机场规划、平安机场、除冰液回收再生和行李系统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副总经理陶润文、郭金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8.png

座谈会上,民航二所有关专家就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民航产业相结合的新技术、新思维进行了介绍,并与机场集团相关专业人员就机场需求及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

9.png

张军表示,此次技术交流使各专业规划建设人员对空管新技术、新概念有了充分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张军希望在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中得到民航二所的鼎力支持,在智慧机场建设、行李自动分检、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携手推进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新疆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更多支持。

10.png

11.png

5月28日,民航二所党委书记张忠华在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陪同,视察了远程塔台项目运行情况。

作者 | 周君凤

编辑 | 许昊鹏

审核 | 蔡志浩

来源 | 微信:新疆空港

Related posts

打造安全监测平台创新建设“四型机场”

一潼

民航局关于《运输机场航空安全保卫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关于公布民航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计量技术规范目录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