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机场启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

1.jpg

图:伊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入使用

  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旅客出行便捷度,推动“智慧机场”建设,伊宁机场候机楼内投用8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经过前期的调试、测试工作,5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自助行李托运设备集自助值机、行李托运于一体,该设备的最大亮点就是实现了旅客完全自助办理所有的值机手续,无需再去人工柜台办理。办理过程仅需旅客凭身份证在设备上打出登机牌,按提示放上托运行李,自动打出行李条形码,将其贴在托运的行李上,同时取出提取行李时的凭据。伊宁机场在自助值机柜台增设了引导人员,协助旅客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整个流程方便快捷,缓解了旅客排队等候的问题。

  伊宁机场将积极引导旅客使用自助托运行李设备,提高自助值机效率,为打造成更快捷、更高效的智慧机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宁机场,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任亚琦 

Related posts

珠海进近自主研发升级空管雷达自动化监控系统

赵辛

三跑道来了,未来深圳机场年起降46.6万架次

赵辛

关于征求《民用机场沥青道面设计规范(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