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海航:严查国际客票违规销售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

2.jpg

图:海航公告

海航3月30日发布公告:近期由于境外疫情持续变化,部分国际航班座位需求激增,市场上存在少数代理人违规虚占座位,抬高机票价格赚取差价的行为,严重损害旅客的消费权益。

  海南航空始终坚持以客为尊,通过安全细致的服务及公开透明的票价保障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强烈反对此类损害旅客权益的销售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违规代理的销售资质并报行业监管单位查处。

  欢迎广大旅客随时向我们举报,举报邮箱:customer.care@hnair.com

  为更好地保障旅客的消费权益,建议登录海南航空的官方网站(国内官网:www.hnair.com;海外官网:www.hainanairlines.com)、官方APP或拨打95339进行客票购买及航班信息咨询。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T4航站楼交通中心项目“屋盖”钢结构顺利提升

一潼

交通部等六部委:对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实施严格封闭管理

一潼

民航局发布《运输机场场道工程建设质量检测管理办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