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汇总:29日起国际航线再收紧 多家国内外航司公布航班计划

为坚决遏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高发态势,3月26日,民航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通知》指出,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为基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调减航班计划自2020年3月29日起执行。

  新政发布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根据调减要求,发布了新的国际航班运营计划及相应的退改政策。

1.jpg

(3月28日更新)

  国航

  自3月29日0时至4月30日24时,国航航班计划如下:

2.jpg

  东航

  东航保留包括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荷兰阿姆斯特丹、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印度德里、新加坡、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菲律宾马尼拉、柬埔寨金边、缅甸仰光、斯里兰卡科伦坡、孟加拉国达卡在内的19个执飞国际站点,合计每周执飞40班国际航班。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3.jpg

3-1.jpg

  南航

  自3月29日0时至5月2日24时,国际航班计划如下:

4.jpg

  海航

  自2020年3月29日0时至5月2日24时,海南航空国际航班计划如下:

5.jpg

  厦航

  春秋航空

9.jpg

  吉祥航空

10.jpg

  首都航空

11.jpg

  瑞丽航空

  瑞丽航空自3月29日起至5月2日取消所有在飞国际航线,公司会依据疫情情况结合民航局相关规定要求恢复国际航线,恢复日期待定。

  此外,部分国外航司也公布了航班调整计划。

  全日空航空

  3月29日-4月24日全日空航空中国大陆起降仅保留上海=成田航线(NH920/NH919)每周日运航一班。具体如下(包含未受影响的航班信息):

12.jpg

  泰国国际航空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泰国国际航空近期曼谷往返中国大陆航班调整如下:

14.jpg

  大韩航空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大韩航空东北亚地区部分航班减班、取消情况如下(3月27日基准):

15-1.jpg

  土耳其航空

  新西兰航空

17.jpg

  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

18.jpg

  韩亚航空

19.jpg

  柬埔寨航空

20.jpg

  (持续更新)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迎第二批转场,大兴机场APP上线试运行

一潼

和田机场顺利完成应急预案评审工作

一潼

一架787降落后撞上机场灯柱 致左机翼受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