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太过分!泰国回国女子大闹机场 拒绝隔离威胁防疫员

3月22日,一段“疑似从泰国普吉岛回国女子大闹重庆机场”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该女子称自己从泰国落地上海,上海转机重庆,但她拒绝隔离并爆粗口与防疫人员产生争执,随后该女子还与一旁的旅客发生口角。

  近日,随着归国华人越来越多,没有素质不遵守规则的归国旅客层出不穷。此前,我们曾发过《视频:质疑机场条件简陋?细数归国华人奇葩操作》,细数了归国华人不遵守规则或不配合工作的种种行为。

  当然,如果执迷不悟,依然我心我素,那么请参考之前被驱逐出境的澳籍跑步女(相关链接:《澳籍跑步女被要求限期离境 瞒病回国女子被解雇》)。

  健康安全大环境不容半点闪失。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自觉履行防控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视频来源:@燃视频

Related posts

视频|险!英国飞机风暴中降落险些被吹翻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民航大数据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全文)

一潼

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 守牢机场航空安全底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