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汕头空管站在建重要项目有序复工

14.jpg

2月底,为确保在建重要项目有序复产复工,汕头空管站工程建设项目组在站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根据空管系统和地方政府关于在建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通过成立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多次赴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等方式,多管齐下,全力以赴组织做好汕头莱芜二次雷达更新工程等三个项目复工复产准备。

15.jpg

(本文图片由杜岳山拍摄)

经过多方努力,3月3日,空管站在建重要项目均通过地方政府住建部门的检查,并获得复工同意,自此,汕头空管站在建重要项目均有序开始复工,工程建设项目得到持续推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项目组将一如既往,秉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总原则,在保持疫情防控不松动的同时,加强在建工程全过程监管,确保工程项目生产与疫情防控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董爽、杜岳山 报道

Related posts

武汉机场“重启”,带你看看武汉机场上空变化

一潼

特朗普:我们的机场像第三世界的,看看人家中国的

一潼

雷雨季来临之际气象中心解锁“新利器” —记华北管制区域对流监测及逐时更新预报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