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柏林新机场将启用,汉莎集团宣布11月转场

据Simple Flying报道,汉莎集团近日宣布了转场到柏林新机场的日期。在正式启用日期一再推迟之后,汉莎集团将在11月开始使用新机场。

  柏林新勃兰登堡机场在德国,甚至是全球已是“臭名昭著”。新机场原定于2011年启用,但自那之后,机场项目问题不断,正式启用日期数次推迟。

  不过,现在看来新机场终于要启用了,至少汉莎集团是这么认为的。

  汉莎集团在柏林新机场的首个航班,将由欧洲之翼在11月4日运营。汉莎集团不会一次性全部转场,以便在大规模转场之前有机会观察清楚。

  其后,奥地利航空、瑞士航空和布鲁塞尔航空以及汉莎航空将会于11月8日全部转至新机场。

  汉莎从柏林泰格尔机场出发的最后一个航班,在11月7日。LH1955航班于7日20:55从柏林飞往慕尼黑。

来源:民航资源网,Louis/编译

Related posts

庆阳机场顺利完成2023年首场除雪保畅工作

一潼

大疆发声明:谴责无人机威胁民航安全事件

赵辛

梧州机场召开防相撞协调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