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锡林浩特机场新增2台红外热成像告警设备

2月28日,锡林浩特机场新增2台红外热成像告警设备,分别安装在候机楼入口和到港门厅。该设备相比手持测温枪等人工测温设备具有测温精度高、检测速度快、异常情况分析和报警的功效,测温覆盖半径约10米,最佳测量距离为5-10米,人员正常行走情况下不会遗漏,能完全代替人工准确筛查发热旅客,避免了像以往人工测温、登记的“阵势”,完全不影响旅客正常通行和服务品质。经过几日测试,该设备使用正常。

据厂家技术人员介绍,该设备制造商创业20余年来,是最具规模化从事红外核心器件、红外热成像仪、大型光电系统研发和生产,该设备尤其适用于机场、火车站、学校等人流较大的场景,可快速跟踪体温较高的人员,可实现多点报警和多点跟踪,确保不遗漏目标,还可避免与测试区域的暖气、广告牌、灯具等高温物体的干扰。

据悉,锡林浩特机场自3月1日以后航班逐渐恢复,机场客流量会逐渐增多,该设备的引进犹如雪中送炭,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后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提升旅客服务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郭连俊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开展以A、B路断电为主题应急演练

一潼

雷雨季来临之际气象中心解锁“新利器” —记华北管制区域对流监测及逐时更新预报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上海吉祥航空物流与东航信息部联合开发IFS智慧物流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