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齐齐哈尔机场自行设计制作防护隔离框架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员工的各项防护工作。

2.png

为了防止员工与旅客接触造成交叉感染,确保防疫一线和重点岗位员工的安全,近日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党委参考了银行业务柜台的设计理念,第三党支部党员自行设计制作了6个防护隔离框架安装在候机楼内值机柜台、安检验证台、问讯处等位置,防护隔离架只留有一个出口传递票据,此设施的投入使用使柜台由开放式变为封闭式,有效阻隔了一线岗位人员接触病毒几率。

为了确保防护罩能够快速制作完成并投入使用,三支部党员加班加点开展制作工作,由于疫情管控,商家车辆不允许通行,商店处于关闭状态。为了能够尽快采购材料,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与相关人员联系,开车接送商店人员,完成材料的采购;完成采购任务后立即着手准备进行测量和制作。经过2天的努力,完成了设备的制作和安装,为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更有效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冬生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就《机场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备》征求意见

赵辛

民航局发布《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

一潼

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深圳机场对标国际一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