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用“重庆飞” 超6小时以上中转旅客 可免费领取住宿和餐饮券

7.png

图 | 重庆飞小程序

12月17日,重庆机场跨航司中转产品升级发布暨“重庆飞常旅客计划”启动仪式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举行。

其中,发布会上发布“重庆飞”常旅客计划,据悉,这将是“掌上的重庆机场”,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重庆飞”,注册成为会员之后,旅客就可以通过该平台便捷使用值机、航班查询、机场导航、停车缴费等实用服务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乘机、机场消费等多种途径累积会员积分,享受会员权益和积分兑换产品。甚至连平时只有贵宾才能享有的专属休息室,也能通过签到打卡的方式免费领取。

其次,发布会还推出了升级版的“渝悦中转”服务和产品,其中包含了备受瞩目的“跨航司中转”服务升级。

据悉,渝悦中转该项产品依托“重庆飞”小程序运行,针对中转旅客,可以在“重庆飞”小程序上的渝悦中转专区,领取免费中转住宿、中转正餐、行李打包、休息室等专属服务,未来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为中转旅客量身定制的重庆都市观光旅游,让6小时以上等待中转的旅客也能集成式一站玩遍重庆精华景点。

来源:微信,作者:CAPSE

Related posts

韩国浦项机场更名为浦项庆州机场

一潼

深圳空管站协调无人机行动搜救走失男孩

一潼

大兴机场打造空空中转,旅客无需二次安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