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ROBOpilot套装完成首飞测试:让普通飞机也能实现无人驾驶

美国空军正在研制的新套装能够将常规飞机变成由机器操控的无人飞机,目前已经完成了首轮试飞工作。作为Robotic Pilot UnmannedConversion计划的一部分,ROBOpilot套装由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DZ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联合开发。该项目由AFRL的CRI小型企业创新研究项目资助,旨在利用当前操控飞机所需要的执行器,电子设备,摄像机和动力系统组成的套件取代飞行员座椅(和飞行员),此外还有一个机械臂用于手动操作。通过这种方式ROBOpliot可以像人类飞行员一样,通过读取仪表板仪表和显示指针来操作轭架,方向舵,制动器,油门和开关等等。

1566266204129125.png

团队在一架1968年款塞斯纳206架小型飞机上进行了安装改造,并于8月9日在犹他州Dugway试验场进行了首次两小时飞行。有了现代化的自动驾驶仪,即使是小型的现代飞机也已经具有令人惊讶的自我飞行能力,但是在保持航线和实际驾驶飞机的方式与人类飞行员的方式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1566266215788089.jpg

该项目由AFRL的CRI小型企业创新研究项目资助,旨在利用当前操控飞机所需要的执行器,电子设备,摄像机和动力系统组成的套件取代飞行员座椅(和飞行员),此外还有一个机械臂用于手动操作。通过这种方式ROBOpliot可以像人类飞行员一样,通过读取仪表板仪表和显示指针来操作轭架,方向舵,制动器,油门和开关等等。

1566266241158437.jpg

根据空军的说法,该装置使用标准的商业技术和部件,简单,非侵入性和非永久性。这使得飞机可以转换为无人操作,而无需专用无人机的复杂性和成本,并在需要时切换回人工控制配置。

1566266256215850.jpg

AFRL快速创新中心的资深科学家Alok Das博士表示:“畅想一下,通过迅速而经济地将通用航空飞机(如Cessna或Piper)转换成无人驾驶飞机,让它自动执行任务,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可以重新还原成为人类操作。而所有这些成就并不需要对飞机进行永久性更改。”

稿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新国际航站楼投运

一潼

山东监管局对济宁地区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

一潼

白云机场:“硬核”爱卫,户外智能防疫消杀机器人“小坦克”上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