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2019民航网络安全年会在哈尔滨召开

8月8日-9日,由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指导、中国民航大学主办的2019民航网络安全年会在哈尔滨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坚守网络空间,护航民航强国”。来自民航局相关部门、国内知名院校和华为、安天等安全企业的300余位领导、专家及相关从业人员齐聚冰城,围绕智慧民航、等级保护2.0、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网络安全实战化运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前沿安全防护技术理念,聚焦民航网络安全热点问题,共同研究推进民航网络安全工作。

  目前,我省高科技企业安天集团已与民航行业展开了深度合作,承建了民航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监控预警与应急处置主平台一期、二期的建设,项目已部分落地,得到了民航相关部门的广泛认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Related posts

李小鹏:鼓足干劲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水平 再接再厉完成好交通运输全年目标任务

一潼

头条 | 以问题为导向 提升全疆机场安全服务水平

一潼

中国航油广西多方联动开展无动力窄体加油柜溢油应急演练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