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衡阳南岳机场站坪扩建工程开工 投资1.86亿元

  2019年7月10日上午,衡阳南岳机场站坪扩建工程在机场停机坪南侧举行了简约又隆重的开工仪式。衡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机场扩建指挥部、衡南县政府、南岳机场公司、北京京航安公司、广州中南民航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站坪扩建工程开工仪式。

11.jpg

图: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石明慧

  衡阳南岳机场通航近5年来,依托衡阳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资源,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对外开放和改善民生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衡阳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旅游市场的增长,航空业务量更是迅猛增长。2019年上半年,衡阳南岳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突破51万人次,全年有望突破110万人次。为了更好地满足机场发展需要,启动机场改扩建工程刻不容缓。

22.jpg

图: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石明慧

  此次扩建,按照满足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的使用需求对站坪进行扩容,估算投资1.86亿元,新建6个C类机位,增设2条垂直联络道,相应配套建设助航灯光、站坪供电、消防及监控等设施,增配相应的特种车辆。力争2019年9月底前先行建成2个停机位并投入使用,2020年8月底前全部交付使用。本次站坪扩建工程施工方为北京京航安公司,监理方为广州中南民航监理公司。     

供稿:衡阳南岳机场,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石明慧 

Related posts

多家航司票务存漏洞 黑客可打登机牌改乘客信息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完成跑道、滑行道维护维修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