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银川国际航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77.jpg 

6月28日,银川国际航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宁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财政厅、交通运输厅、集团建设指挥部、宁夏机场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参加此次验收。

   验收委员会和各专业分组本着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满足使用条件的原则,开展验收工作。通过听取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第三方检测、监理等单位的情况汇报,审阅工程财务档案资料和实地检验施工现场,在各专业分组验收意见基础上,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银川国际航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配套设施功能完善,能够满足运营运行需要,项目实际投资控制在概算批复范围内,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步,宁夏机场建设指挥部将加快竣工验收整改工作,确保银川国际航空港综合交通枢纽顺利投运。

(供稿: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王辰,铁格格)

Related posts

界首通用机场建设进入勘察设计阶段

一潼

和田机场在同一航班查出多起旅客违规事件

一潼

宁蒗县“1.02”地震灾害泸沽湖机场应急保障纪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