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瑞安航空采用跟踪系统 飞机每分钟都可定位

55.jpg

图:瑞安航空公司EI-DLJ号BOEING 737-800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aiolia7456”。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合肥飞友会】西行归来第二弹–西行拍机》。

  近日,瑞安航空公司宣布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创新,采用了GlobalBeacon跟踪系统,该系统每分钟都能提供飞机位置更新。该系统将FlightAware数据处理与Aireon的ADS-B功能相结合。

  现在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要求在欧洲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在正常运营期间以每15分钟一个位置的频率跟踪飞机。据预计,到2021年,如果飞机遇险,它们将需要每分钟接收一个位置。万一发生事故,这将通过将搜索和救援半径限制在11公里范围内来提高响应效率。欧盟航空安全局的新要求以全球航空遇险安全系统为基础,该系统由ICAO建立,主要是为了响应AF447和MH370航班的失踪。

  瑞安航空首席运营官Peter Bellew表示:“在瑞安航空,客户、机组人员和飞机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这项最新合作关系拓展了我们已有的业界领先的安全纪录。在机队不安装任何新设备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不存在任何覆盖缺口的情况下监测我们的飞机,如果我们的一架飞机遇险,我们将立即收到警报。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Bella

Related posts

呼伦贝尔机场完成国际候机楼路口改造

一潼

西双版纳机场四期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顺利举行

一潼

中南局马兵局长赴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和南方航空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情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