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庆机场部分安保设施改造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2月14日,大庆机场部分安保设施改造项目正式启动,进入施工阶段。本改造项目资金约300万元,由东北凯亚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负责施工,预计3月20日完工。

1551666239775603.jpg

2月14日,大庆机场公司召开了部分安保设施改造项目施工启动协调会。机场公司各级领导、东北凯亚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13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庆机场党委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了安保设施在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对工程施工人员、工程质量、施工工期等提出明确的要求。同时对施工单位提出的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抽调机场3名工作人员配合施工。会后,施工单位的具体施工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项目实施完成后,大庆机场安防监控系统、安检信息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等将符合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 7003》相关技术标准,为大庆机场空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进而为大庆机场步入百万机场行列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建三江机场通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初步审核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领导赴于田机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督导

一潼

全日空国内机场值机系统集体“瘫痪”3小时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