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识别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首个生物识别机场航站楼正式向所有乘客开放

22.jpg

据美媒报道,达美航空(Delta)宣布,亚特兰大机场的梅纳德·杰克逊国际航站楼已准备好成为美国首座“生物识别航站楼”。这意味着旅行者将能够使用“从路边到登机口”的面部识别技术。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Delta一直致力于这项技术,这将帮助客人在短时间内无间断地通过机场安检。该系统将在检票并领取登机卡时开始发挥作用,并将在自助服务亭、行李托运柜台、美国运输安全署(TSA)检查站和所有F航站楼登机口使用面部扫描技术。

33.jpg

“我们不再需要客户在每次登机时,比如提交行李时反复出示四次护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让客户在机场内移动而不用担心太多,同时给予员工更多时间与客户进行有意义的互动,“达美航空的首席运营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今日美国”报道,新的生物识别选项将适用于达美航空及其合作伙伴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以及维珍航空公司直飞亚特兰大的国际乘客。

那么这一步一步的操作是如何实现呢?首先,乘客在线或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输入护照信息,然后乘客可以在该航空公司的自动终端之一点击“LOOK”按键。他们的面孔就将被扫描并保存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看起来,几乎所有乘客都选择了加入该项目。

44.jpg

“每周通过F航站楼旅行的25,000名顾客中,几乎全部选择此选择参与,只有不到2%的人选择不接受,”达美航空公司表示。“而且,根据初步地的统计数据,面部识别技术可以在登机时让每位客户平均节省两秒钟,在登上宽体客机时总共可节省九分钟。”

“能够让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成为全国首批生物识别航站楼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韦恩县机场管理局代理首席执行官查德·牛顿说。 “我们期待与达美航空,CBP和TSA合作,为乘客提供在整个旅行过程中使用面部识别的选项。”

(来源:环球日报,编辑:DXY)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项目论证会召开

一潼

2017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赵辛

民航局:五地或现航班延误 首都机场设改退签柜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