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行业资讯

提高空管效率 台湾选用新的航空信息处理系统

图:通信设备 来源:ANWS

  民航资源网2017年8月16日消息:据ATC Network报道,台湾“民航局”(CAA)下设的空中导航和气象服务(ANWS)部门已选择了德国空管解决方案提供商Comsoft Solutions的航空信息处理系统(AMHS)来改变其信息和航空数据的传输方式。

  台北飞行情报区(FIR)是亚洲最繁忙的航空运输枢纽之一,覆盖18万平方海里,毗邻5个飞行情报区(福冈、马尼拉、香港、广州和上海)。仅在2016年,该区域的航班量就增长了7%以上。为维持管理效率,ANWS必须改变其信息处理能力。

  系统交付包括两个相同的高度冗余AFTN/AMHS节点,一个在北ATS园区作为运行系统,另一个是在南ATS园区作为应急系统。另外,相同的测试/培训和开发节点将允许ANWS建立和模拟或重现不同的操作场景,从而不断提高其信息服务的质量。

  该系统的核心是Comsoft Solutions的信息交换产品AIDA-NG,其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且可完全集成的AFTN/AMHS的信息交换产品。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Deborah

Related posts

中南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期“双盯”专项培训

一潼

昆明机场新建机坪将投用 停机位数量达161个

赵辛

全球首台航空箱CT安检机项目在深圳机场开工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