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霍尼韦尔为扩建的新加坡樟宜机场跑道提供照明

全新机场照明控制和监测系统将提升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的飞机进出港效率和安全性

近日,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公司和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了一项为期数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内容,霍尼韦尔将负责为樟宜机场实施一套全新的机场地面照明控制和监测系统。樟宜机场是东南亚最繁忙的航空中心,也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霍尼韦尔系统在帮助樟宜机场安全、高效地适应未来日益繁重的航空交通方面将扮演重要角色。

此项目是樟宜机场扩建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开发一套三跑道系统。全新的霍尼韦尔系统将覆盖全部三条跑道和相关滑行跑道、停机滑行道和停机坪的照明以及设施控制和管理。霍尼韦尔先进的独立灯光控制和监测系统将帮助机场简化操作,优化地面交通管理;同时让机场能够实时获知进近和跑道照明灯故障信息,包括精确定位故障照明灯,以便加快响应和维修速度。

  “自1981年启用以来,樟宜机场凭借机场安全保障而备受认可,”樟宜机场集团工程和开发部总经理Koh Ming Sue指出,“全新的霍尼韦尔机场照明控制和监测系统是我们大规模扩建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我们时刻保持安全和高效,甚至在航空交通需求超出现有两条跑道容量的情况下亦是如此。”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樟宜机场集团开展合作,也期待双方共同维持这座机场的高安全性和高效记录。”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 (HBS) 机场系统市场总监Raghu Seelamonthula表示,“作为降落和滑行的视觉辅助设施,机场地面照明系统是机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机场照明控制和监测系统广泛适用于全球,其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久经实践检验。”

进近、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的照明设施为飞行员在现代机场复杂布局中提供了清晰的导航信息。霍尼韦尔计算机控制和监测系统能让机场人员更为轻松地操作和监测这些照明设施,确保符合安全要求。此系统为塔台和技术人员提供了工作站,简化了日常操作过程并优化了维护活动。

作为业内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和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专注服务机场行业超过100年,产品服务遍布全球500多个机场。 提供从设计、制造到安装的机场集成解决方案。在国内前50大机场中有40多个已应用霍尼韦尔相关产品,包括了安防、消防、智能楼宇控制、能源管理、泊位引导系统等系统。

供稿:霍尼韦尔

Related posts

再获专利!白云信息“民航自动广播系统”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潼

“把企业长在IT土壤里” 东航聘10位信息化专家助推“数智航空”

一潼

深圳机场航站楼直播升级为“5G+8K”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