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行李回流应急显示系统正式上线

民航资源网2017年4月1日消息: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员工创新项目“行李回流应急显示系统”完成了最后的专家验收阶段,系统正式上线。 

  行李回流应急显示系统,是一套搭建在航显系统上的子系统,当机场发生大批量旅客回流并需要重新提取行李时,可利用航显终端,向旅客全面提供回流行李转盘相关引导、取消航班所属转盘等相关信息,准确清晰的引导旅客去往相应的行李转盘,减少回流旅客为提取行李而寻找目标转盘的时间,降低特殊情况下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目前,系统制作全部完成,所有功能均经过反复测试,确认可以达到预期效果,系统全面部署上线。一旦机场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时,系统可以随时投入使用,通过人工干预,实现对回流旅客的全面引导。 

  该系统是机场在此类特殊条件下航班保障的一个新的探索方向,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旺季保障也是一个重要补充。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乌苏

Related posts

重庆黔江机场10月扩建 将新增7个机位

赵辛

重庆江北机场“双节”长假运输生产量强势增长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火眼金睛”让冒用证件无处遁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