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海云数据携手西南凯亚,共同布局民航大数据市场

2017年3月9日,海云数据与成都民航西南凯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南凯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海云数据创始人兼CEO冯一村与西南凯亚总经理王亚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业务、市场、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拓宽机场行业大数据可视化及可视分析业务领域。

  此次合作以智慧机场建设作为双方具体项目合作切入点,在区域市场开展业务拓展。西南凯亚指定海云数据为其某些重点区域唯一的大数据可视化及可视分析的技术服务商,双方将共同推进我国智慧机场的建设和发展。

  双方在各自领域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西南凯亚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分支机构,面向四川、贵州、西藏地区的航空公司、机场、销售代理人及民航相关机构和组织,为航空公司、机场、代理人民航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稳固的保障平台。海云数据是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的领导者,近几年发展迅猛,主要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可视分析的行业应用产品。

  在大量的实践过程中,海云数据深刻的意识到,只有在数据资源足够充足的情况下,可视分析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此次,海云数据携手西南凯亚进行市场拓展合作,目的也是希望加快大数据可视分析在民航领域的落地与应用。

  

签约议程分为两个阶段:签约仪式和圆桌论坛。圆桌论坛主要围绕“畅谈大数据可视分析落地民航商业场景应用”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论坛上,海云数据CEO冯一村详细介绍了海云数据针对民航领域研发的可视分析解决方案——智航顺。智航顺通过接入机场、空管、航空公司的业务数据,将航班执行情况、车辆保障情况、航班保障情况、机场资源使用情况、旅客分布情况、航班延误情况、机场安保分布、机场航线收入等数据,通过可视分析的方式,赋予决策者数据化思维指,有效辅助实际工作,快速解决突发问题。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海云数据的大数据可视化及可视分析应用能力与西南凯亚的丰富资源及业务能力相结合,逐步实现双方就技术、应用和市场融合的多赢局面。可以推断,大数据可视分析在民航领域将有更加光明的应用前景,数据可视分析与民航领域的结合也将更加密切。

来源:www.TheThirdMedia.com

Related posts

大数据助力智慧运行 “浦东准点”正式上线

赵辛

大数据时代,民航服务发展的四大趋势

赵辛

中国航信携手新基建 打造一流智慧服务平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