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中国民航局公安局启动“平安航班”建设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周婵报道:为切实加强民航空中安全保卫和反恐怖工作,2月14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在全系统启动为期3年的“平安航班”建设工作并印发了实施方案。

  据了解,“平安航班”建设工作旨在建立健全空中安保规章体系,完善空中安保责任制和勤务运行机制,着力解决影响民航空中安保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民航空中反恐怖、反劫机、反炸机、防袭击和防破坏实战能力。方案强调,“平安航班”建设工作将重点加强勤务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勤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客舱安全秩序,确保空中持续安全。此外,方案还专门对组织实施、监督指导和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明确,确保“平安航班”建设见实效。

Related posts

图片新闻:呼伦贝尔空管站和当地空军开展“空管交流庆八一 军民融合谋发展”系列活动

一潼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举行2023年度冬春换季运行保障暨特情处置综合应急演练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完成全国首个远程塔台新技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