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实例应用 行业资讯

白云安检推二次安检优先卡 避免旅客再次排队

图:二次安检优先卡

  民航资源网2016年11月14日消息:“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谢谢!”“您好,请放包!”“请往里走!”“检查完毕,谢谢合作!”“请拿起您的随身行李”“祝您旅途愉快”……走进白云机场安检通道,旅客随处可以感受到安检服务的提升,旅客的满意度也是明显提高!

  随着旅客乘坐飞机的要求的提高,我们白云安检自身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乘机旅客,近期,针对乘机旅客过安检时行李需托运或因故需离开候机隔离区的情况,白云安检推出“二次安检优先卡”避免旅客再次排队,节约乘机时间。

  图:二次安检优先卡

  待旅客回来时不需要重复排队再次等待安检,可直接通过所持优先卡的显示通道或隔壁通道优先检查进入候机隔离区。这一服务举措可减少旅客二次安检的等待时间,缓解旅客重复排队时的焦虑情绪,提升机场的安检工作效率。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齐卿 卫俊蛟 杨星

Related posts

巧借5G东风 打造科技特色 香港智能机场呼之欲出

一潼

李晓津:交通强国需要强大的交通体系作为支撑

赵辛

34岁男子为留媳妇谎称飞机有炸弹 判刑两年

王 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