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成都双流机场近日将陆续更新检查方式

机场旅客正在过安全门。

成都双流机场更新安检方式,安全门将陆续投用。

6号门暂未安装安全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今天从双流机场方面获悉,,采用安全门来进行候机楼的安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看到,目前T1航站楼5号门和T2航站楼9号门已经更新了检查方式,改用安全门进行人体检成都双流机场近日将陆续更新检查方式查。而据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目前检查依然以人工检查为主,X射线人体安检仪将会陆续更新为安全门,机场方面已经在采购安全门的设备,将会在近期陆续投用安全门,不过行李检查依然要过X射线检查。

  资料显示,安全门(Security door)是一种检测人员有无携带金属物品的探测装置,又称金属探测门(Metal detection door)。金属探测安检门主要应用在机场,车站,大型会议等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用来检查人身体上隐藏的金属物品,如枪支,管制刀具等。安检门原理是电磁波。它不同于依靠X光来识别危险物品的行李通道,因而对人体没有影响。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记者: 胡沛  摄影:张建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督导日照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一潼

第二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成功召开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