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反恐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天津机场召开民航安保反恐工作会议

民航资源网2016年7月20日消息:为全面加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区域反恐安保工作,提升应急处突保障能力,7月15日,天津市反恐办在天津机场组织召开民航安保反恐工作会议。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天津监管局局长王晓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天津机场党委书记吕涛、副总经理徐焕然出席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天津机场地区反恐安保工作的核心内容展开。会上,赵飞听取了关于天津机场安保反恐工作的专题汇报、市当前反恐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天津机场近年发展形势良好,但在反恐形势日趋紧张的大环境下,民航安保反恐工作仍然任务艰巨,特别是天津机场安保反恐工作还存在一些困难和薄弱环节。他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反恐防范能力,天津机场要增强反恐主位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与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作;二要充分整合情报信息资源,重点消除行业壁垒和信息贫乏,做到资源共享;三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承担的反恐怖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政府、市交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国安局、武警天津总队、天津海关、边检总站、东丽区委区政府、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民航天津安监局、空管局、中航油、天津航空、机场反恐办等单位及市公安局有关单位共31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民航资源网  记者:宋艾莲

Related posts

黑科技助力机场严管控

一潼

李健赴民航青海监管局调研

赵辛

2016年全国机场排名公布 千万级机场增加2座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