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生物识别 行业资讯

塔城机场成功安装“人证合一”检查系统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军孝 报道: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塔城机场空防安全工作,塔城机场安检站在凯亚公司的帮助下成功安装、调试了“人证合一”检查系统,并在次日航班中完成了系统的使用,航班结束后积极组织安检、公安人员培训学习“人证合一”系统的使用。

  “认证合一”系统经过学习和测试,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通过读取乘机人身份证信息、采集正面人脸图像对比识别、登机牌复核,结合公安、安全检查人员的认证对照技能,可以有效降低因误读造成冒名顶替人员通过安全检查的现象。全面实现安检验证工作“高效率、无遗漏”,同时更准确、快速地识别公安机关网上发布的查控对象。此系统的应用,必将有助于打击违法犯罪和消除治安隐患,保障乘机旅客出行安全。

Related posts

深圳监管局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一潼

亚太地区国际机场在绿色机场创新方面的实践

一潼

河南省机场集团“空中丝绸之路”空陆联运示范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