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冯正霖一行到中国民用机场协会调研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3月4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董志毅一行到中国民用机场协会调研。冯正霖指出,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协会应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加强建设,将会员组织好、自律好。

  冯正霖对机场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围绕民航是国家重要战略产业定位,“十三五”期间,民航将着重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尤其是机场网建设。随着机场增加,协会工作量也将加大,任务也随之加重。协会要继续服务好会员,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做好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冯正霖强调,民航局党组提出的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和真情服务三个底线都与机场密切相关。机场协会要进一步促进机场安全和机场航班运行正常,抓好机场服务质量。他说,机场服务是真情服务的重要构成部分,希望协会针对机场服务质量,既做好评价,也按照“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制定好服务标准,做好行业自律,唱好真情服务旋律。

Related posts

开门迎宾!郑州机场北货运区8月16日起试运营

一潼

厦门机场正式实施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通报规则

一潼

交通运输部发布《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2018年第3号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