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南宁机场召开机坪运行安全研讨分析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玉 报道:为切实加强机坪运行安全管理,确保机坪运行工作安全、正常、高效、有序进行。近日,南宁机场组织召开了2016年南宁机场机坪运行安全研讨分析会。会议由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南宁机场机坪运行保障相关单位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机坪运行安全相关文件及集团公司领导有关批示,对近期国内某机场发生的机坪运行不安全事件进行了研讨,同时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南宁机场机坪运行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各相关单位机坪运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吸取教训,加强机坪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减少人为因素导致机坪运行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二是要梳理、修订和完善机场相关规章制度,及时更新操作手册。三是要组织开展机坪设施设备专项排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适用、稳定可靠。四是要强化机坪安全监管,严格问责制度。五是要组织开展人员资质和业务状况排查,确保机坪作业人员资质达标,业务过硬。六是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隐患评估,制定有效措施进行闭环管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南宁机场机坪运行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为3月份的"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奠定了安全基础。

Related posts

TSA:应加强对机场公共区域的安全关注

一潼

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机场口岸建设整车进口口岸

一潼

泰国一机场在行李箱中发现109只活体野生动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