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行业资讯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手机应用程式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属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除了一直致力为旅客提供低廉的票价外,亦积极研发创新的互联网产品,为旅客带来无比畅快的飞行体验。在最新一轮的技术升级中,香港快运航空便推出了崭新的手机应用程式,可应用于iOS和Android手机系统。

香港快运航空的手机应用程式在推出首星期便已录得超过45,000总下载次数,高踞香港区iTunes下载量排名榜第2位,绝对是个好开始!

香港快运航空明白到科技对现今旅游业发展起着了重要作用,而这正是香港快运航空推出手机应用程式的主要原因,期望能为追求创新科技的旅客带来方便。发布该应用程式的首阶段,共包含了数项重要功能——航线图资讯、航班预订、购买行李托运、座位升级服务,以及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之航班的无缝登机手续服务。

其中最突出的功能当然是办理登机手续服务,该功能把登机证存档至手机内,直接前往离境大堂登机!此项功能允许机场离境大堂闸口之安检人员快速扫描手机登机证档上之二维码,而不再需要登机证列印本,既方便又省时。除此之外,香港快运航空手机应用程式还可以让旅客随时随地轻松管理已预订的航班选项,功能包括以信用卡付款选购其他增值服务及输入折扣代码的功能。

"我们清楚了解香港人的生活节奏急速,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提供高效灵活的服务,以迎合他们的需要。"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Cowen)表示︰"我们决心以不断创新的网上及手机服务平台去满足旅客的需要。新的手机应用程序配备了精心设计的介面以确保用户获享最流畅的体验。"

此外,如需经香港国际机场转乘航机前往其他目的地的旅客,亦可以使透过该手机应用程式直接使用U-Connect接驳航班服务—旅客在利用手机应用程式办理登机手续后,将会获得两个独立的登机证二维码,直接登机。U-Connect让旅客在转机过程中省却重新通过海关检查和行李转运的烦恼,从此便毋须担心转机延误的问题。随着手机应用程式的研发,香港快运航空将于2016年陆续推出更多应用程式功能以完善旅客的手机体验,敬请密切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最新公布。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会同5部门举办2016年民航反恐专项演习

赵辛

首都机场生态驱鸟 确保净空安全

一潼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携手SITA 打造更便捷、更顺畅旅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