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联合技术:监管障碍难逾越 拒绝霍尼韦尔合作

民航资源网2016年2月24日消息:联合技术公司(UTX)今天发表声明,确定之前曾与霍尼韦尔(HON)就一系列可能的合作事宜进行过初步和探索性的对话。然而,由于巨大的监管障碍、客户顾虑和估值问题,联合技术表示不会对此做进一步的考虑。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联合技术已经向霍尼韦尔表明,作为全球航空与商业建筑领域的两大巨头,两者的整合将面临难以逾越的监管障碍,以及来自客户的强烈反对。届时双方面临的选择,不论是被彻底拒绝,还是以经过漫长和破坏性的重大资产剥离为条件,都将损害股东利益。

  联合技术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始终坚信,凭借全球范围和世界一流的业务经营,联合技术已经并将持续在经济周期内产生大量的现金流,而且其业务部门也将凭借其准确的业务定位,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Related posts

2021年春运民航共运送旅客3539万人次

一潼

海航集团召开全面复工复产及合规治理专题会议

一潼

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召开首次安委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