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召开2016年反恐防暴工作会议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苟学年 报道:1月18日,百色机场召开2016年反恐防暴工作会议,对如何做好机场安全保卫工作,防止机场发生恐怖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重大有影响事件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场公司王海峰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场派出所所长覃小周、安全运行部负责人刘瑞分别传达了全国和广西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要求,王海峰书记结合机场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机场反恐防暴工作的形势,对反恐防暴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人员的安全警惕性、反恐器材配备及武装巡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机场公司苏增华总经理就如何切实做好机场安全保卫和反恐防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措施要强,要再次确认落实反恐器材的到位情况;二是意识要强,机场每一位员工都要有反恐意识;三是责任要担,工作要常态化。

Related posts

日照机场喜获两项软件著作权!

一潼

军民航协同提升兰州管制区航班运行安全

一潼

喀什机场T2航站楼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