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美TSA将可以强制乘客通过机场人体扫描仪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悄然改变了机场安检中的一条规定。这个月月初,美国土安全局(DHS)曾提出了在TSA美国机场先进图像技术协议中加入安检人月初,美国土安全局(DHS)曾提出了在TSA美国机场先进图像技术协议中加入安检人员可坚持让乘客通过人体扫描仪的规定。员可坚持让乘客通过人体扫描仪的规定。以前,虽然许多机场都有部署人体扫描仪,但乘客却可以自己决定是否要通过这台机器,因为这在很多乘客看来是一种侵犯隐私的行为。

不过现在,这种选择将被弱化。

据DHS介绍,当乘客拒绝通过人体扫描仪的时候,机场安检人员将可强制对部分乘客执行人体扫描。

至于这背后的原因DHS并未公布。不过从DHS公布的图像可以看出,人体扫描仪将能够检测出可能为安检人员遗漏的金属物体。

另外,DHS在文件中表示,该扫描仪将不会储存或传输乘客的任何扫描数据,它只在检查的过程中显示出来。此外,新型人体扫描仪跟老款不同的是,它不会真的显示出人的裸体,取而代之的是人体的轮廓。

    来源: cnbeta网站(台州)

Related posts

泰国斥资近90亿美元打造“航空城”

一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举行投运前第三次综合演练

一潼

中国民航运行监控中心调研中国邮政集团航班运行和物流大数据共享与应用情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