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

宇视精工搏击18级台风:球机创零故障纪录

    2015年10月4日,台风“彩虹”在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沿海登陆。“彩虹”是1949年以来十月登陆广东最强的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5级(50米/秒),并首次出现18级阵风。湛江市受灾情况最为严重,市区内许多树木被拦腰折断,全城交通近于瘫痪,大部分住宅小区及办公楼用电中断。通电通网后,宇视卡口电警经受住了可靠考验,仍能稳定运行;而球机则创造了零故障纪录,甚至直播了彩虹肆虐。

图:18级台风连根拔起大树,宇视卡口电警设备巍然而立,影响主要是断网断电

    超过17级最高标准的台风,称为18级,也是国际航海界关于特大台风的普遍说法。“彩虹”造成广东湛江等9市42个县不同程度受灾,累计受灾人口353.4万人,省紧急转移安置17.04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8.27万公顷,倒塌房屋3374间,直接经济损失232.4亿元。湛江市断电居民超过180万户,海边停泊的渔船撞在一起,汽车被吹倒,市区满目疮痍,刚举办完省运会的湛江体育中心也屋顶被掀。

    湛江市整个城区、高速均布署了宇视设备:一、二期共数百套卡口电警,分布在全市主要路口以及高速省际卡口,以及海量存储。台风导致红绿灯毁坏严重,交通瘫痪。部队驻站抢修,通电通网后,发现卡口电警设备可以正常运行。宇视智能交通产品的一体化交付特性和防水防雷的精工品质,加上工程实施队伍经验丰富、对本地的气候条件理解深刻、实施标准高,产品项目经受住了18级台风“彩虹”的考验。

 

图:宇视球机在港口记录的18级台风肆虐,海水在顺着镀膜视窗迅速滑落,监控正常成像

    而在湛江的某大型企业中,宇视球机在台风中创造了产品故障率为零的奇观,这款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的球机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不断刷新各项纪录。原因在于水滴造型的球机没有突出的受风面,完全化解了强风;完善的施工质量配合产品IP67等级的防水设计。现场运维人员并分享了一段台风最大时的录像:在稳定的网络系统下,球机因有可靠的结构和防水防尘镀膜的精巧设计,记录下彩虹肆虐的监控场景。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统计数据,宇视产品的平均故障率远低于业界平均水平。极温、雾霾、沙尘、暴雨、台风、地震等恶劣天候持续检验宇视方案的可靠性,并反馈数据促成产品的持续改进。

Related posts

安讯士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的视频和热成像高速云台网络摄像机,适用于各种光线条件和监控区域使用

赵辛

杰迈视讯太阳能供电!无线4G传输球机来了

赵辛

大兴机场近机位区域监护正式试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