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技术应用

康保中国助力首都机场实现自助登机服务

    北京11月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首都机场近日推出全自助行李托运及自助登机服务,使得旅客登机流程变得更加便利。 

    康保中国作为领先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首都国际机场全面提供品质卓越、功能完善、高效便捷的自助登机专业设备,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机场运营服务需求进行结合。 

    央广网报道称:自助登机服务就是实现旅客持登机牌通过闸门登机的自助登机体验,现北京T3C楼国内出发部,如C02、C03、C05、C07、C08等登机口的自助登机设备已安装,并且调试完毕。如果现在从北京飞往上海、杭州等一些地方的国航快线航班旅客,就可以享受到自助登机服务带来的便利。 

    旅客只要扫描登机牌上一维码或二维码,就可自动完成购票验证实现登机。根据实际测算,单个登机口的双通道旅客登机速度通过这种自助服务之后,可以达到每分钟通过24人。对于300人到500人的大型飞机来说,原本登机服务全程需要30分钟以上,而现在仅需要10分钟到15分钟就能完成。 

    自助登机系统可以为持电子登机牌或者是原登机牌舱位座位有过更新的旅客,自动重新打印纸质登机牌。不仅如此,新的自助登机在发现前后两名旅客间隔距离过近,或者是旅客在登机通道停留的时间太长等特殊情况之后,自助登机通道就会发出报警。而自助登机的控制系统就会弹出提示框来提示特殊情况旅客。 

    国内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副总经理谭伟说,首都机场从两年前其实就与国航有过这方面的合作,今年9月开始,国航京沪、京杭等快线就开始试运行,并且使用自助登机服务。这项服务从11月开始就正式运营了,并将会在2016年进行逐步推广。 

    同时,康保中国自助登机设备还被广泛应用于欧洲八大枢纽机场及全球各大国际机场及航空公司,并率先应用于首都国际机场、海口美兰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国内大型机场。 

    康保中国将与首都机场携手,共同打造并引领智能化机场的新型服务体验。

    来源:慧聪安防网   作者:康保中国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全力保障2021年首场大降雪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智能测温机器人助力机场精准防疫

一潼

VMware助力浦东机场信息化,“DC英豪”数据中心护航智慧平安!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