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机场货运多举措加强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近期,乌鲁木齐机场货运部为保障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按照民航局《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CCAR-276-R1),对危险品运输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重点对危险品运输的文件填制、托运人资质审查、危险物品文件检查、包装检查、存放区域、存储环境、出库交接、机下作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程序细致核查,结合实际工作,修订了《货运部危险品运输管理规程》,细化了工作职责。并进一步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收集整理2015年民航局、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下发的危险品运输相关文件,并摘录文件主要内容,结合危险品运输业务知识应知应会内容一并下发全员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提高一线员工对危险品运输保障要求的掌握程度。同时,加强对隐含危险品的防控。通过进一步完善代理人管理制度,建立信用管理制度和托运人信用记录档案。对曾有违规记录的代理人所交运的货物实行更为严格的开箱检查频次并定期向航空公司反馈代理人违规情况,加强代理人监管等措施确保危险品运输安全。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地面保障部门多措并举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一潼

菲律宾军机坠毁事故已致至少29人死亡 50人受伤

一潼

江西监管局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领域开展三年行动中期现场评估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