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南宁机场安检站旅检一科开展专项培训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家辉 报道:为响应《南宁机场“打造第一窗口,树立第一形象”专题活动方案》,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南宁机场安检站旅检一科于4月9日-10日组织员工分两批开展“造窗树形”专项培训,共计102名员工参加。

  该项培训由旅检一科科长黄国兵主持,重点阐明陈述了“造窗树形”活动的行动指南,简明扼要地点出了活动的主旨,并结合当前反恐常态化的严峻形势,以及即将要开展的2015年中南地区机场安保审计,为安检员工进行了新常态下的岗位知识加强培训,其中包括安全技术检查、安检岗位技能和服务礼仪、应知应会救援技能以及安检服务微制度等内容。

  据悉,“造窗树形”专项活动是南宁机场冲刺吞吐量突破一千万大关的第一步,是南宁机场、安检站等二级机构及下设部门采用“一个方针,各有方案”的以点带面式的全员行动策略。针对该项活动,我科在机场公司及安检站的指导下,积极组建“造窗树形”领导小组,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检查,分析往年影响形象、服务质量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此次培训旨在让员工清楚认识到要“造窗树形”,需从我做起,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从而以点带面,由员工素质的大面积改善转化为部门乃至安检站工作的全面进步,众志成城,竭尽全力,不断完善工作中所存在的漏洞,将服务做到极致,把安全筑成堡垒。

 

Related posts

中小机场电子放行系统 在张家界机场首次运行

一潼

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力促安全运行保障

一潼

“3·21”事故初步调查报告或今日提交 空难专家:不太可能提供更多答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