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机场建设

青海省政府召开机场建设专题会

图片来源互联网

 

 4月2日,青海省政府召开机场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协调推进全省机场建设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马顺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省有关部门和地区关于新建花土沟机场、果洛机场、祁连机场及格尔木机场改扩建工程等相关情况汇报,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配套设施建设、景观绿化、电磁环境和净空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限,逐项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机场建设是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海省有力有效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抓手,事关扩大对外开放,事关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机场建设,给予倾力支持和协调配合,加快前期工作,统筹推进机场建设以及市内基地、供水供电供热工程、进场道路、周边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要狠抓薄弱环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限,争分夺秒,高效率、快节凑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十二五”末基本建成“一主六辅”机场格局,不断提升我省航空运输能力和水平,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马新

Related posts

民航机场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公开承诺书

一潼

秦州: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试验段建设稳步推进

一潼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