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机场建设

北京市将首都邮政业发展需求纳入新机场建设工作

3月6日,北京市新机场建设总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召开。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作为市机场建设总指挥部新成员单位首次参会。

会议听取了首都邮政业发展需求报告,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局在会上重点介绍了邮政体制改革后行业迅猛发展的态势,以及市邮政EMS、顺丰、圆通、优速等重点快递企业对新机场航空货运,以及对租用、购买机场配套产业园区用地或购买公共服务设施的需求。
 
        北京局表示,将尽快与新机场建设办公室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完成工作对接,梳理行业发展需求,并将其纳入新机场建设重点工作内容;做好中国邮政航空公司等总部基地进驻工作的联系沟通,积极参与临空经济合作区发展规划、临空核心区起步区规划建设工作,将跨境电商快递、国际快递的规模化发展战略融入新机场建设。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Related posts

普洱思茅机场灯光变电站迁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一潼

“横断山区机场低空风场综合预报系统”创新项目推进会在大理召开

一潼

西双版纳机场四期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顺利举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