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博康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新疆平安城市建设

2014年7月27日,“第十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在新疆喀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应勇率上海市代表团,在市科委寿子琪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上海科技展区。作为平安城市建设的示范单位,博康智能展示了成功应用于2014年5月上海亚信峰会安保工作的“博康智能平安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以重点场所的相关人员、机动车辆、异常事件为防控目标,采用视频联网技术、智能分析技术、人脸大数据技术、卡口大数据技术,在后台实现可视化管理、异常事件预警等功能,为公安部门的治安、刑侦、保卫、指挥调度等提供应用服务。

本次上海科技团以“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为主题,优选平安出行、安居生活领域12家单位13个技术创新和示范应用类项目,进行集中展示。

此外,为促进上海科技成果在全疆范围的交流与合作,借助“喀交会”的契机,
7月25日,上海市科委和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还在乌鲁木齐市共同主办了“2014沪乌民生科技成果应用对接活动”,组织了上海的24个科技项目与当地近40家单位展开洽谈交流。

博康智能副总裁毛丰伟女士应邀出席本次对接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另外,在“智慧安全项目专场”中,博康智能市场支持中心总经理李亚东还向上海科委领导、乌鲁木齐科技局领导、乌鲁木齐公安系统代表介绍了“博康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双方就公共安全问题进行沟通,博康智能图像智能分析核心技术引起现场热烈反响和热议。

Related posts

SITA为伊斯坦布尔新机场提供创新行李追踪服务

赵辛

大兴机场:让航空出行更高效

一潼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基于Nuvoton平台的无线网络摄像机解决方案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