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场 门禁RFID

成都机场首台自助登机门即将投用

  今后,市民乘坐飞机过了安检进入隔离区后,就可以自行刷登机牌登机,从而不需排长队等候人工检验登机牌。昨日,记者从双流国际机场获悉,安装在机场T2航站楼140号登机口的首台自助登机门,将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成都机场将成为继广州机场之后,全国第二家使用该设备的民用机场。

据介绍,在正常情况下,自助登机门设备在15-20分钟可以完成200人次的旅客自助登机。这不仅可降低人工成本,还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该设备投入使用,意味着成都机场将成为继广州机场之后,全国第二家使用该设备的民用机场。机场这位人士表示,在自助登机门投用初期,考虑到旅客可能尚不熟悉流程,机场仍将在该设备处安排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协助旅客操作,进行过渡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杨富

Related posts

主动安全防护体系为新形势下机场信息安全管理保驾护航——神州泰岳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信息安全咨询顾问张敬宇

一潼

阿克苏机场新增自动打包机投入使用

xiaoshe

大连国际机场智慧化建设方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