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专项培训

为提升服务质量,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安检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安全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专项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机场公司制定了严谨周密的培训计划,利用航班间隙采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培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调动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内训师对课程的意义、特点、表现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结合日常重点岗位工作的操作实际,带领部门成员现场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预先甄别的安保理念,摒弃以前的钓鱼式,转而狩猎式,将资源最大限度地用于高威胁人群的检查,将安检关口前移,使人力加设备的完美结合,可以有效地去提高安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扩大机场安保层,提高非法干扰的能力。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夯实三基建设,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增强业务技能,稳固安全基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于6月1日开始校飞

一潼

民航局:鼓励航司灵活调配运力 切实满足旅客春运出行需求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2022年度内场车辆尾气检测及安全性能年检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